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川普女兒伊凡卡川普 2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 1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 2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 3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 4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 5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 6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--紐約地產大王唐納德川普的女兒 7

伊凡卡是父親川普最得力的助手,也是助川普當選的超級吸票機 

2016-11-09

今(9日)臉書被川普當選美國總統大洗版,川普的長女伊凡卡(Ivanka Marie Trump)無庸置疑是超級吸票機,擁有遺傳自媽媽的姣好外貌和180公分高挑身材,川普曾表示:「我從不擔心女兒會被花心男所迷惑,她身材這麼好,要不是她是我女兒,我也想一親芳澤啊!」

現年35歲的伊凡卡,是川普與首任妻子所生,不過她絕非一般靠爸富家千金,從16歲時開始兼職當模特兒,她表示:「我爸曾說不會讓我予取予求,想要零用錢?自食其力吧!」伊凡卡川普後來以優異成績,拿到沃頓商學院經濟學學士學位,畢業後未選擇到自己父親的企業上班,而是先到其他房地產公司從零售拓展部的項目經理做起,她直言唯有從底從基層做起,才能全面了解房地產的各個環節。

在競選期間,當媒體愈爆愈多川普的醜聞時,伊凡卡表示,自己也為其言論感到難受;當川普在最後一次總統辯論上,表示自己拒絕承諾接受敗選結果,伊凡卡立即跳出來解釋,表示父親最終一定會尊重選舉結果,伊凡卡努力的幫助父親拆除一個又一個的不定時「炸彈」,她冷靜沉穩的性格,被媒體盛讚為「川普形象化妝師」,成功的為父親吸引了不少年輕人及婦女選票。

伊凡卡現在是川普集團執行副總裁,被譽為全球最性感的美女首富,還自創服飾品牌,以親民價格販售女裝、包包、女鞋、珠寶飾品和香水等,只要她在螢幕前穿過的洋裝,旋即在網路缺貨,光是去年就為伊凡卡帶進新台幣32.5億收入。2009年,伊凡卡川普和一樣來自房地產富豪家庭的Jared Kushner結婚,兩人育有3子,如今躍升為第一千金的她,未來將會有什麼發展?相信大家都相當好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k1616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